Google 正式發佈 Pixel 3 及 Pixel 3 XL!

Google 在 Made by Google 大會正式宣佈推出自家手機 Pixel 3 及 Pixel 3 XL,新一代 Google「親兒子」基本上規格跟之前流傳的一致,如果你只是看規格表,那麼你必定錯過其最精彩的 AI 技術如何應用在攝影之中!

Google Pixel 3

OLED HDR 螢幕

Pixel 3 使用 5.5 吋 Full HD + Flexible OLED(443ppi) 螢幕,螢幕比例為 18:9;而 Pixel 3 XL 使用 6.3 吋QHD + OLED (523ppi)螢幕,螢幕比例為 18.5:9。兩款型號同様使用 Gorilla Glass 5,對比度達 100,000:1,支援 HDR。

不用雙鏡!AI 也可技驚四座!

Google 後置鏡頭規格「只是」單鏡,1220 萬像 Dual Pixel(雙像素感光元件)、f/1.8、光學加電子防手震。看似一點也不動人,但 Google 可說是極之自信,透過其自家的演算法將多項超強攝影能力集於一機。

Top Shot

按下快門前後,手機已開始拍下大量照片,Google 有 AI 技術幫你選出最好的一張。那張笑得最好,那張合上眼,在 Top Shot 功能下也可自動為你找出最好。

Super Res Zoom

將原本用在攝影火星表面的 Super Res Zoom 技術套用在 Pixel 3 之中,簡單來說就是同一個畫面連續拍攝大量照片,然後以 AI 組合起來放大,實現非一般的數碼變焦,畫質更加銳利。

前置雙鏡頭設計

Pixel 3 /3 XL 也備有 Group Selfie Cam 前置 800 萬像雙鏡設計,分別有標準鏡及 Wide Angle 鏡,標準鏡光圈 f/1.8,而 Wide Angle 達97 度(f/2.2)。拍片最高支援 1080p@30fps。

配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2 款手機也是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4GB RAM,容量方面分別有 64GB 及 128GB 版本。最便宜的 Pxiel 3 64GB 售價 US$799,而最貴的 128GB 版 Pixel 3 XL 售價為 US$ 999。3 種色彩、黑、白、粉色任你選。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