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失望 《絕體絕命都市 4 Plus》宣布延期發售

Disaster Report 4 Plus 1

今年 10 月有不少大作即將推出,讓玩家們引頸期盼。由 Granzella Inc. 開發及發行的《絕體絕命都市 4 Plus》也預計會在本月 25 日推出,至少本來是如此。因為今天開發商宣布,遊戲目前已確定延期至 11 月 22 日發售。

Disaster Report 4 Plus 1

在遊戲發售前約兩週的時間突然更動遊戲的發售日期自然讓人大感意外,而開發商也對此發表道歉聲明,稱此舉是為了能夠讓開發團隊能夠進一步地改善遊戲品質,希望玩家們能多多體諒。

30

《絕體絕命都市 4 Plus》預計將於 2018 年 11 月 22 日於 PS4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