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授權官方正版《碧血劍》手遊登場!

5

金庸授權官方正版《碧血劍》首款手遊,以小說為背景,融合明末時期歷史,講述小說中的江湖紛爭快意恩仇。為您呈現明朝末年的烽火硝煙和亂世江湖。遊戲在劇情中糅合了小說中的角色原型與事件,帶玩家回到那個戰火紛飛、熱血江湖的時代,當一個無懼無畏的英雄大俠!

snake

5

  • 應用名稱:碧血劍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iOS

金庸正版授權 《碧血劍》首款手遊

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武俠小說大師金庸創作了天龍八部、倚天屠龍記、射雕英雄傳和鹿鼎記等一批經典之作,《碧血劍》更是其奠基之作,本次傾力打造的《碧血劍》首款同名手機遊戲,再現家國天下、俠骨柔情的“金庸式”江湖。本作是金庸正版授權的《碧血劍》首款手遊,是廣大書迷和玩家探秘明朝古風武林,體驗袁承志、溫青青和金蛇郎君等傳奇人生的首選。

 

2 1

江湖群俠修煉 三大陣營混戰

《碧血劍》、《鹿鼎記》小說角色袁承志、金蛇郎君夏雪宜;明末名將史可法、吳三桂;農民領袖李自成、張獻忠等,遊戲擁有數十位英雄群俠供玩家收集和培養修煉,並使用他們進行對戰,他們分別歸屬於豪傑、明軍和義軍三大陣營,在明末風雨飄搖之際,與玩家一起闖蕩江湖,並肩作戰!

643x0w 3

3

多元角色培養 修煉武林絕招

Q萌寵物、超級秘寶、玄幻天象、高超功夫和強力裝備應有盡有,全方位助力《碧血劍》英雄屬性飆升,頃刻之間,麾下英雄可修煉成絕世高手,為你衝鋒陷陣!更有各類陣型策略搭配,提升戰隊整體戰鬥力,助你所向披靡,成為戰力高超的江湖俠客!

643x0w 4

遊歷武俠世界 圓江湖大俠夢

秘境尋幽、五仙寨鬥蠱、寧遠城拼圖……《碧血劍》超宏大武俠世界任你逍遙,還有行舟探寶、勇闖淩虛閣、熱血幫戰等豐富玩法,大話逍遙明末江湖,圓你“行走江湖,行俠仗義”的大俠夢!Q版人物,豎版畫面,俠客情緣,在這個江湖裏,你就是主角。

643x0w 2 643x0w 1

  • 應用名稱:碧血劍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