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 Wi-Fi 標準!全新技術讓速度高達 9.6 Gbps!

wi fi assist iphone

現在主要使用的 Wi-Fi 標準,主要是802.11ac技術,而為了可以滿足未來的需要,WiFi聯盟將基於IEEE 802.11ax標準的WiFi正式納入正規,就是全新的第 6 代 Wi-Fi 標準,速度及功能都得到大大提升,當然,需要時間才會有產品推出。

wi fi assist iphone

802.11ax,曾在2016年11月和2017年9月分別提出了第一版和第二版標準,與前代相比(802.11ac),802.11ax主要目標是在密集用戶環境中,將用戶的平均吞吐量提高至少4倍。最大理論數據速率高達9.6Gbps。

christmas lights may be ruining your wi fi speeds 01

在802.11ax之前,也有預測802.11ad將會成為第六代WiFi技術,不過802.11ad放棄了2.4GHz和5GHz,選用了60GHz高頻段,導致裝置的穿牆能力弱,對用戶來說,是相當不便的,雖然速度真的相當快速。

Wi Fi CD Rom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