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能玩 3A 級作品!微軟發表雲端串流遊玩服務「Project xCloud」

Project xCloud 1 e1539059064131

今日微軟發表了雲端串流遊玩服務的計畫「Project xCloud」,該公司表示透過該計畫,他們想讓玩家們不只是可以在家用主機或 PC 平台玩到畫面令人稱羨的 Xbox One 遊戲作品,在行動裝置如平版電腦、智慧型手機上也可以。

Project xCloud 1 e1539059064131

目前微軟正在進行 Project xCloud 的內部測試,並預計會在明年進行公開測試。且好消息是遊戲的開發者並不需要進行額外的作業就可以讓遊戲支援串流服務,也就是說當該服務正式上線時,玩家可以期待可觀的遊戲量。

Project xCloud 發表影像

Project xCloud 除了可以讓玩家的裝置透過藍芽連結控制器進行遊戲以外,也可以透過虛擬按鍵來遊玩。當然該公司的目標是利用該服務,讓玩家體驗到能媲美家用主機和 PC 環境的遊戲體驗。

Project xCloud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