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個核心56個線程!這就是下一代 Mac Pro 處理器?

mac pro 2019 00

Intel 近日發佈了不少新處理器產品,除了 Intel Core i9 第 9 代外,更推出了全新的 Xeon 處理器,最新的 Xeon W-3175X 就是其中之一,它擁有多達28個核心56個線程,定位更加專業,有傳媒表示,這處理器,將會是蘋果最強電腦 Mac Pro 的新核心。

mac pro 2019 01

Mac Pro產品線是蘋果Mac陣營中,性能最強的PC產品,不過已經有多年沒有更新,價錢亦只下調了一次,由於Xeon W-3175X將在12月份推出,Mac Pro 推出時間,過去亦是 12 月,因此蘋果有機會在 12 月用上新處理器推出新 Mac Pro。

mac pro 2019 00

Xeon W-3175X繼續基於14nm,架構上仍是Skylake-SP,28核心56線程,L3 快取 38.5MB,基準頻率3.1 GHz,是第一款開放自由超頻的Xeon,支援六通道DDR4-2666,並支持ECC錯誤校驗,最大容量512GB,TDP 為 255W。

ifixit imac pro teardown discover a t2 a10 chip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