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18 全新 5 大改變率先披露!

ipadpro2018concept

相信很多人也會預計 iPad Pro 2018 會在本月發佈,雖然未能得知確實時間,9to5Mac 從一些渠道獲得了未發佈的 iPad Pro 重要情報,以下為大家分析一下,看看是否真的完全一様。

ipadpro2018concept
▲ iPad Pro 2018 概念圖

1. 全屏新體驗

iPad iPad Pro 2018 將 Home 鍵移除,再使用超窄邊框設計,外觀上肯定是歷代 iPad 最大型的一次改變。不少人以為 iPad Pro 要配上 Face ID 也會跟 iPhone X/XS 一般有「瀏海」,其實根本無須要,原因是 iPad Pro 闊度遠大於 iPhone,留一條邊位已足夠加 TureDepth 鏡頭。

2. 支援橫向 Face ID 解鎖

很多時 iPad 也是橫向使用,因此其 Face ID 已確認可以橫向支援解鎖。暫時未知 iPad Pro 2018 是否以硬件來實現橫向解鎖,也未知 iPhone 會否可透過軟件方式支援橫向解鎖。

ios 12 two face one face id 00

3. 以 USB-C 作 4K HDR 顯示輸出

iPad Pro 2018 會有 USB-C 支援,更可透過外置連接線以 4K HDR 輸出到其他螢幕。用戶會有一套新 App 用作管理輸出螢幕的影像設定(例如解像度、HDR、光亮度)。

4. 全新 Apple Pencil

消息指,iPad Pro 2018 登場時會同時有新一代 Apple Pencil 推出。新的 Apple Pencil 在配對時跟現時 AirPods 、HomePods 一般簡單。而轉換到不同裝置使用也會變得簡易。

kgi said apple pencil will support next product 03

5. 全新磁力接口

新的 iPad Pro 會配有新的磁力接口,用作連結 Smart Keyboard 其他裝置使用。有別於過去在機身旁的位置,iPad Pro 2018 的磁力接口會在機背位置。

smartkeyboard
▲ 舊的 Smart Keyboard 相信未必能在新 iPad Pro 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