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0.1 正式推出!6 大重點功能即時看!

4c1fb1af5f958dba7b9d1a05e0f0976e

Apple 今天正式推出 iOS 12.0.1,稍後會正式以 OTA 方式推送。是次更新主要為了修正充電時或會出現失靈情況,另外也對 WiFi 2.4GHz 的 Bug 作出修正。
4c1fb1af5f958dba7b9d1a05e0f0976e

1. 修正充電問題

今次修正的其中一個多人關心的問題就是 iOS 12 裝置連接充電線或無線充電時,沒有立即啟動充電程序,用戶有時要重新連接充電線才可成功充電。

2. 修正沒有優先選用 5GHz WiFi 問題

iOS 12.0.1 也修正了部份 iPhone XS 會自動優先選 2.4GHz 的 WiFi 連線而不是 5GHz 的 WiFi。

3. 回復 iPad 數字鍵顯示

iOS 12 推出時,iPad 在更變了數字鍵盤  .?123 的位置,現在回復到原本的舊設計。

4. 修正字幕顯示問題

看影片時出現或會出現字幕顯示問題,現在也修正好。

5. 修正一項可能令 Bluetooth 找不到的問題


6. 其他的安全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