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奧德賽》地圖有多大?玩家徒步走給你看

Assassins Creed Pdyssey 3

相較於過去的遊戲,現代遊戲無論是在畫面表現、遊戲機制上,或是整體遊戲世界的幅員都有顯著的提升。而在 Ubisoft 所推出的最新作品《刺客教條:奧德賽》中,其地圖也是非常廣大,但到底有多大呢?有玩家就親自實驗,以徒步及游泳的方式跨越刺客教條的整個地圖,藉此來證明本作的遊戲世界之大。

Assassins Creed Pdyssey 3

在下方影片中,該名玩家就付諸行動,結果他花上了 2 小時又 27 分 54 秒,才終於抵達了設定的目標,也就是遊戲地圖的最邊遠處。

當然,《刺客教條:奧德賽》也不是只有地圖廣大而已,這次 Ubisoft 也將過去系列作中的海戰系統帶回,另外還能夠讓玩家在對話時進行抉擇,改變不同的劇情走向。可說是為刺客教條系列帶來了跳躍性的提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