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輸了!Google+ 宣佈明年正式關閉!

google plus

今天 Google 宣佈 2011 年 6 月推出的 Google+ 社交平台,其個人版本會在 2019 年 8 月關閉,用戶可在下線前進行備份及轉移工作。不過,Google+ 並不會徹底消失,它將重新定位為企業溝通協作平台。

2011 年 6 月,Google 推出 Google+ 服務迎擊 Facebook,初上線時以 Beta 方式邀請用戶參加,不少人也要搶才可拿到一個 Beta 邀請。不過,Google+ 只是流行過一段很短的時間,即使 Google 深度整合 Google+ 於其他服務之中,其用戶活躍度也十分之低。

google p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