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最新 iOS 排行榜來了!看看 iPhone XS Max 的威力吧!

6B34550B 0E77 42C7 823E 594C772E766C

iPhone XS 及 XS Max 推出後,多月以來沒有變動過的安兔兔排行榜終於有變。一如大家所料,iPhone XS Max 奪得第 1 位,而 iPhone XS 則成為第二名。至於第三位是 iPad Pro 12.9。

在 A12 的加持下,比 A11 有顯著的提升。雖然 Apple 說 A12 比上代在效能上高最多20%。而安兔兔的分數上所見 iPhone XS MAX 竟快 IPhone X 超過 50%。

再曾在 10 大裡的 iPhone 7 已因為 iPhone XS 的出現而被踢出前 10。而第 10 位是 iPad Pro 9.7。不過 iPhone XR 本月發售,相信很快 Top10 位置也要改動。而 iPad Pro 2018 快將推出,預計 Top 10 前列將會是 A12 天下。

6B34550B 0E77 42C7 823E 594C772E766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