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 要來了?全新專利暗示新機加入「V-Sync」硬件技術!

analyst said playstation 5 may launch in 2020 00

近來常有消息,顯示 Sony 將會推出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新主機除了硬件性能可以提升到真 4K 外,更重要的是有不少新的功能,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文件暗示了部份資訊,例如可能出現的硬件級的垂直同步(V-Sync)技術。

analyst said playstation 5 may launch in 2020 01

Sony 在今年5月提交、數天前獲批的專利文件中,顯示PS5有望引入硬件級的垂直同步(V-Sync)技術,有玩過電腦遊戲的都知道,垂直同步是一項畫面功能,強制將全畫面資訊,限制統一在同一個數值上,不過因為要統一,只可以將畫面最低幀率的數值作為標準雖然可以避面畫面撕裂現象,但讓遊戲流暢度大跌。

analyst said playstation 5 may launch in 2020 00

而硬件的垂直同步,相信是類似NVIDIA和AMD分別開發的G-Sync和Freesync技術,可以保持顯示器幀率的同步,避面畫面撕裂現象,同時減少圖像處理器損失效能,預計這款產品或將在明年2月的PS大會上宣布。

PlayStation 4 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