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確認「魔物獵人」電影將由 Resident Evil 系列電影導演負責

MH

近日傳出 Capcom 旗下的知名遊戲作品「魔物獵人」系列將改編電影的消息,這項消息一出許多粉絲就擔憂了起來,畢竟過去好萊塢將日本電子遊戲改編成電影的結果並不是那麼令人滿意。而現在 Capcom 則進一步確認魔物獵人電影的導演將由曾執導 Resident Evil 系列電影的導演 Paul W. S. Anderson 擔任,網路上頓時一片罵聲。

MH

由於改編自知名的遊戲系列,Resident Evil 電影也可說是紅遍全球,但是電影的評價卻是隨著每一部作品的推出每況愈下,自然對於電影導演 Paul Anderson 許多玩家也就不抱持著好感。

Resident Evil

然而 Capcom 仍試圖給粉絲們打劑強心針,公司表示他們將會試著滿足粉絲的期望。根據這句話來理解,各位或許可以期待在這部電影中會出現一些人氣極高的魔物。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