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陷 A12!Jailbreaker Luca Todesco 成功破解 iPhone XS Max!

a12

雖然 iOS 12 推出後大約 12 小時,來自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安全潘多拉實驗室就在官方微博宣佈已完美越獄 iOS 12,不過當時只是使用 iPhone X 來實現。事實上,JB 除了要在軟件上突破缺口,有時更要在硬件上的缺口進行突破。例如全新的 A12 晶片,當中包含了大量新的高階保護技術,令人更加難以硬件。不過,意大利 Jailbreaker Luca Todesco 終於宣佈成功破解 iPhone XS Max 的 A12 晶片,順利進行 JB。

a12

其實他也不是第一個,因為盤古也在更早前宣佈成功在 iPhone XS 實現破。他們表示,硬解基於新的 A12 硬件和 arm64e(arm8.3)保護的 iOS 12,難度比 iPhone X 的高了若干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