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S Max 用戶 4G 斷線問題解決方法

4g

iPhone XS/XS Max 更換了 Intel 網絡晶片,速度的確比以往快了很多。然而長期使用後,不難發現其 4G 網絡接收有時會出問題,例如到一些 4G 訊號不佳的地方,它會自動換到 3G 網絡,可是即使之後有更佳的 4G 訊號,仍是無法自動轉回 4G,一直保持在 3G 很久。

4g

解決方法

1. 升級 iOS 12.1

iOS 12.1 Beta 已悄悄在網絡接收力上作出調整,解決了 4G 斷線、自動換到 3G 等情況。

2. 重新搜台

進入 Air Mode 再關關 Air Mode 重新搜台。

3. 關閉自動搜台

在設定內的「流動網絡」中將「自動」改為手動,即自選電訊公司。

IMG 015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