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好玩 貓咪平台闖關遊戲《Super Cat Tales 2》趣味登場

Super Cat Tales 2 1

可愛又有趣的貓咪平台闖關遊戲《Super Cat Tales 2》終於正式上架啦!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和各種討人喜愛的貓咪一同闖關,沒錯!不是一隻,而是很多隻!遊戲裡的每隻貓咪除了各有不同的能力之外,最重要的是牠們都可愛無比,搭配上簡單好操作的遊戲方式,無論你是愛貓人士或是想在行動裝置上體驗平台遊戲,這款遊戲都很適合你!

Super Cat Tales 2 1

本作的故事中,神秘的錫兵軍團侵入了貓咪大陸,只有身懷絕技的貓咪英雄們能夠拯救世界。但貓咪英雄們雖然強大,遊戲的百道關卡卻也不簡單。在看似普通的關卡中,往往還隱藏著會讓人容易忽略的秘密,想要完美過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話雖如此,有可愛的貓咪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Super Cat Tales 2 2

Super Cat Tales 2 7

Super Cat Tales 2 6

Super Cat Tales 2 5

Super Cat Tales 2 4

Super Cat Tales 2 3

  • 應用名稱:Super Cat Tales 2
  • 應用類別:平台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