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重啟!一個 Bug 令部份 Apple Watch Series 4 用戶抓狂!

apple watch series 4 crash

近日部份 Apple Watch Series 4 用戶遇上一個奇怪問題,就是不停重新啟重,無法正常回到操作模式。原來這個 Bugs 是跟日光時間調校有關,最先發現的是澳洲用戶。當用戶設定了日光時間後,而其 Apple Watch Series 4 錶面選用 Infograph Modular 時就會出現重啟問題。這可能是由於日光時間調快了 1 小時,但運動追蹤紀錄功能裡每小時運動量變化、卡路里變化可能因此而無法正常地處理,因而出現系統崩潰問題。樂觀的解決方方就是等多 24 小時,自動修補因啟動日光設定而導致的問題。

apple watch series 4 cras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