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iPhone XS Max 給我的 8 個最大改變

xsmax

用了 iPhone XS Max 一陣子,感受到不能回頭的新體驗。如果你用過 XS Max 也許亦會這樣。這裡筆者想說說換了 iPhone XS Max 後的感受。

xsmax

1. 看什麼也大一點

在 iPhone XS Max 的 6.4 吋全屏螢幕下,即使是平日用 Plus 機或是用 iPhone X 也會感受到 “大了” 一點。雖然是”一點”,但如果你一旦回到從前,你便立即覺得不適應。所有 App 放大一點,文字大一點,圖片大一點,但手感仍是 Plus 機一般,令人大開眼界。

bigger

2. 隨意拍也可以很美

真的!感覺就是感光度大大提升,暗的環境也可拍出很好的照片。而 Smart HDR 令反差大的環境也不會出現曝光 Over 或 Under,快捷無比的自動對焦,極少要手動進行。

3. 不用帶行動電源!電力已持久很多!

Apple 說 XS Max 比 iPhone X 最少可多用 90 分鐘。其實要看你的 iPhone 多用什麼,不是長玩遊戲理應用不止多 90 分鐘。筆者充一次電後,經常可用最少 14 小時。

4. 遊戲載入快很多

手機遊戲大作往往要花更長時間來載入,而 iPhone XS Max 的載入遊戲速度絕對遠比從前快,玩 PUBG 這類大作就最為明顯!

5. 4G 上網最少快一倍

絕無花假,換了 iPhone XS Max 後 4G 上網速度快了一倍(甚至更多),平日上網下載只有10Mbps-15Mbps 現在同一個位置可達 30 Mbps-40 Mbps,絕對快很多。

IMG 0369

▲iPhone XS

IMG 0387

▲iPhone X

6. 一卡兩號更方便

一卡兩號令生活可以變得「公私分明」,現在可以得知打來公司電話或是私人電話號碼!

IMG 0363

7. 機身終於不太熱

用過 iPhone X 的也知,不知為什麼有時會機身發出高熱,但 iPhone XS Max 的 A12 處理器不止快,而且還要沒有那麼熱!

8. Face ID 解鎖更快

可能是感光元件增大的關係,新一代 Face ID 在解鎖速度上感覺比之前快,感覺更良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