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專利!為手機打造 Game Boy 體驗裝置!?

Game Boy 1

任天堂的掌上型遊戲機 Game Boy 相信是許多人心中的回憶,在遊戲界也是一大經典。現在想要再遊玩 Game Boy 及其後續機種的遊戲,除非你還留著當時的主機和卡帶,否則的話大多數人都是利用電腦或行動裝置的模擬器遊玩,而在任天堂開始掃除盜版行動後,要玩到相關的遊戲可說是越來越難。但或許任天堂另有目的也不一定?在目前發現的專利中顯示任天堂確實有了相關的計畫。

Game Boy 1

國外媒體 Siliconera 最近發現了任天堂通過了一項新的專利,專利中可以看見一個形似 Game Boy 的遊戲機,但實際上它是一個行動裝置的保護套。當保護套闔上時,保護套上半部空缺的部分就可以顯示螢幕,下方的實體按鍵則可以替代手指來對觸控螢幕進行操作。

Game Boy 1

Game Boy 6 Game Boy 7

顯而易見地,該專利是利用行動裝置的螢幕來充當 Game Boy 的遊戲螢幕,且裝置的頂部和底部都沒有封閉,玩家也就可以連結外部裝置 ( 如耳機 ) 來獲得更佳的遊戲體驗。

Game Boy 3

Game Boy 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