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升級後文件照片全清空?微軟緊急撤回 Windows 10 十月更新!

windows10

Windows 10 的十月更新版推出了數天,不過微軟今天突然緊急撤回這個十月更新版(v1809),並表示會就用戶回報升級後出現文件丟失問題作出調查。同時,Microsoft 表示在這段時間不要進行 Clean Install,因為 v1809 仍可透過 ISO 下載。

在 Reddit、Twitter 也有用戶表示,更新 Windows 10 十月更新版後,在 Documents and Photos 內的檔案會被清空。

另外,在 Microsoft Community Forums 中,有人表示升級十月更新版後,他 23 年來,儲在在 C:/Users/rober/Documents/ 的220GB 的檔案全被刪除,對他來說簡直是難以置信。

而 MSPoweruser 網站指出,這可能是由 OneDrive 所導致。暫時微軟未有正式提供原因,只是立即停止推送更新。

windows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