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放置養成《 奇幻水族箱 》在 3D 水族箱飼育奇幻生物

weird1

《 奇幻水族箱 》是一款題材很特別的模擬放置育成遊戲,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在遊戲中玩家將把奇幻生物放入水族箱飼養,從可愛的動物到令你意想不到的怪獸都有,在觀察有趣的箱型景觀的過程中你將會備感放鬆療癒哦 !

故事起源於玩家有次在散步途中撿到一塊奇妙的木頭,然而它並不普通,十分不可思議地會吸引各種奇幻生物,於是能聚集數十種以上奇幻生物的奇幻水族箱就此生成。為了要讓水族箱變得更加華麗,得到新品種的角色當然是必要的,在水族箱裡的眾生物都有各種豐富且立體的動作,讓你百看不膩,而且操作非常簡單,只需要輕鬆點擊放置就搞定。

weird1

【 遊戲特色 】 :

  • 可從奇幻生物獲得精力
  • 消費該精力就可購買設備
  • 購買設備,就會有許多生物被水族箱的魅力吸引而來
weird2 weird3
weird4 weird5

weird6


小編速評 : 畫面新奇有趣,喜歡古怪題材或養成遊戲的朋友別錯過,可以在本作中大開眼界 !

  • 應用名稱:奇幻水族箱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