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指蘋果 iCloud 伺服器被植入「間諜晶片」?蘋果調查後沒有任何發現!

icloud china is using tianyi cloud stoage 01

彭博指中國在伺服器硬件植入間諜晶片,可能竊取包括 Apple 及 Amazon 在內的 30 多家公司的資料。早前中國地區的 iCloud 伺服器搬到中國的數據中心,因此 Apple 也被指受到影響。然而,Apple 很快就發出強烈聲明,否認數據被竊,指有關報導完全沒有根據。Apple 也為此再進行大規模的調查,結果顯示找不到何異様東西。事實上,至今仍未有一家公司找出彭博所指植入間諜晶片的確實證據。

icloud china is using tianyi cloud stoag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