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遊戲《 探靈 》膽大的肯定要試

visit1

《 探靈 》是一款靈異類互動文字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共有 12 個關鍵線索和 20 個結局。在故事的開始,玩家將獲得一個羅盤,通過它你可以探測出周圍的靈體,並將靈體召喚到替身人偶上。通過跟靈體對話,以及靈體回溯記憶來親歷當時的遭遇,遊戲中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如果選擇妥當,你將改變靈體結局,但如果選擇錯誤,那你將成為那個靈體並受困輪迴,準備好了的朋友快來試膽 !

visit1

【 遊戲特色 】 :

* 身臨其境的音效,夜裡千萬不要一個人躲在被窩裏聽
* 20 種截然不同的結局,選錯一步就可能落入萬劫不復
* 面對面沉浸式體驗,小心陷入太深被靈體附身

visit4 visit5

visit6

小編速評 : 對靈異世界極為好奇嚮往又大膽的朋友玩起來會格外有意思 !

  • 應用名稱:探靈
  • 應用類別:文字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