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Ears 全新藍牙喇叭 UE Boom 3 / Megaboom 3

ue megaboom 3 01

Ultimate Ears 推出的 UE Boom 系列喇叭一直主打 DJ 類型的市場,音質相比同價格的藍牙喇叭略遜,但音量卻非常大聲,尤其是水瓶形狀的設計,更受得消費者歡迎,同時間 UE Boom 系列喇叭可以同時連結多個喇叭,如果朋友同時擁有同系列喇叭,更可以組成一個小型音樂會,增加音樂的立體聲和音量。

ue megaboom 3 01

Ultimate Ears 日前則在香港地區推出 UE Boom 3 以及 UE MegaBoom 3,不知不覺已經推出到第三代,無論是外型還是功能,這次 UE Boom 3 / Megaboom 3 都有明顯的改變,這次 Ultimate Ears 再度加強喇叭的耐用性,UE Boom 3 / Megaboom 3 加入 IP67 防水防塵性能,無論是游泳還是戶外活動,都非常適用,既然是作為戶外藍牙喇叭,電池亦需要有相當的續航力,UE Boom 3 / Megaboom 3 在充滿電的情況下,最高可以連續播放 20 小時。

建議零售價

  • HK$1,499(UE Boom 3)
  • HK$1,999(UE Megaboom 3)

fullsizeoutput 1255

可自訂的等化器 透過 4 個不同的預先設定和自訂調音,為不同的場合選擇最好的聲音。
電源 可充電式鋰電池,透過 Micro USB 充電,每次充滿電後可使用長達 15 小時*。
音訊 最大音量:90dBA
頻率範圍 :90Hz – 20kHz
單體:兩個 2 英吋單體和兩個 2 英吋 x 4 英吋被動輻射器
無線功能 最多可與 8 個藍牙音源裝置配對 – 可同時連線到兩個音源裝置。
行動播放範圍最高可達 45 公尺 (150 英呎)。
相容性 音訊播放: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支援藍牙和 Bluetooth Smart® 無線音訊模式 [先進音訊散播協定 (A2DP)]的設備。
電話通話:支援藍牙免手持規範 (HFP1.5) 的手機
尺寸 直徑:73 公釐 (2.8 英吋)。 高:184 公釐 (7.2 英吋)。 重:608 公克 (1.34 磅) 產品保固 2 年有限硬體保固
* 實際的電池壽命會視使用狀況、設定和環境條件而異。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