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亞瑟: 王者之劍》4K 版只售 NT$ 90/ HK$ 38

A1pKf4gpiLL. SL1500

故事情節來源於神劍的傳說。電影講述的是亞瑟王聰街頭崛起成為國王的經歷。當亞瑟王的父親被謀殺的時候,亞瑟王的叔叔伏提庚(羅爾扮演)竊取了王位。亞瑟被剝奪了王位,而且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從城市的街頭艱難地崛起。但是,一旦他從石頭中抽出了寶劍,他的生活發生了巨變,並且無論是否願意,都不得不被迫承認自己真實身份的遺產。

這次的版本是 4K 版,更要支援 Dolby Atmos!別錯過!

A1pKf4gpiLL. SL1500

  • 電影名稱:亞瑟: 王者之劍(台) | 神劍亞瑟王(港)| 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美)
  • 售價:NT$ 90 / HK$ 38
  • 下載:台灣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