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上架】《尖叫旅社3》/《鬼靈精怪大酒店3》4K 版

ht3 launch pp quad date

《尖叫旅社3》/《鬼靈精怪大酒店3》到了第3集,4K + Dolby Atmos 版本終於來了!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大夥更驚喜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假期,決心要讓德古拉好好”鬆”一下充電!然而正當所有人都陶醉在郵輪上的奢華體驗如怪獸排球、”夜”光浴和各式異國特色設施時,梅菲絲卻發現德古拉竟已掉入船長艾麗卡的神秘陷阱裡,且背後暗藏的危險秘密更可能會危害整個怪獸家族,讓原本快樂的出帆竟變成一場最可怕的噩夢⋯

注意:台區已正式開售,但港版要等 10 月 17 日才開放,現處預售階段。

ht3 launch pp quad date

  • 電影名稱:尖叫旅社3(台)| 鬼靈精怪大酒店3(港)| Hotel Transylvania 3(美)
  • IMDB 評分:7.4
  • 購買:HK$ 158 | NT$ 490
  • 購買連結 :  台灣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