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極萌《 Airport Terminal 2 》航廈主題經營模擬

airport1

《 Airport Terminal 2 》是一款時間管理類的經營模擬遊戲,美術畫面賞心悅目,具有簡明易懂的繁體中文介面,玩家在本作中將跟隨著可愛的空姐 Penny 一起管理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

airport1

在本作中玩家要協助空姐 Penny 帶領乘客,在他們的耐心用光前完成許多有趣的任務,例如協助他們在正確的櫃檯辦理登機、購買食物、用餐,甚至要帶他們去廁所或是在機場拍照,要幫他們打理好在機場的一切,還會有各種有意思的小遊戲,例如煎培根、咖啡拉花 … 等,在本作中你絕對會很忙,可以把自己多工處理的能力極大化。

airport2

airport3

airport4

airport5

airport6


小編速評 : 畫面很可愛的經營模擬遊戲,以航廈為主題的較少,內容豐富,熱愛時間管理遊戲的朋友可玩玩 !

  • 應用名稱:Airport Terminal 2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