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鏡頭設計!LG V40 ThinQ 登場!

LG V40 ThinQ 002

LG 全球發布旗艦手機 LG V40 ThinQ,配備 5 個相機鏡頭,帶來新的拍攝體驗。使用全新改良 6.4 吋 QHD+ OLED FullVision 3120 x 1440 屏幕, 手機下方的邊框更比 V30 幼 1.6mm。全新 OLED 屏幕有效提高色準和亮度的一致性,4,500 萬解像度 OLED 屏幕效果更出色!

LG V40 ThinQ 002

前 2 後 3 鏡頭設計

雖然 LG 說自己是「5 鏡」手機,但實是前置雙鏡頭加上後置 3 鏡頭所組成,不是背部用 5 鏡頭。V40 ThinQ 的背面配備三個鏡頭的相機模組,包括 1,600 萬像素的 107 度超廣角鏡頭、1,200 萬像素的標準鏡頭及 1,200 萬像素的 2x 變焦遠攝鏡頭。而主鏡頭也配備 F1.5 大光圈。

LG V40 ThinQ 003

3 鏡並用自製 GIF

V40 ThinQ 的 Triple Shot 三連拍功能可同時利用三個鏡頭拍攝,將相片併合並製成 GIF 檔案,方便用家上傳到社交平台與親友分享。

前置雙鏡自拍可自定景深

LG V40 ThinQ 的前鏡頭模組由 500 萬像素廣角鏡及 800 萬像素標準鏡頭組成,用家自拍時可自行在屏幕上調效背景朦朧程度,自定景深效果。

感應器解像度提升 40%

主鏡頭感應器的解像度由V30 的 1μm 增加至 1.4μm ,大大提升約 40% ,而影像感應器尺寸亦比上一代加大 18%。

對焦快 50%

另外,新的 Dual PDAF(Phase Detection Auto Focus)雙相位對焦功能將自動對焦速度提高50%。

完美顯示畫面 音效原聲呈現

V40 ThinQ 中首次加入 Audio Tuned by Meridian 專業調音技術,配合 32-bit Hi-Fi Quad DAC 能製造與原聲音檔近乎一致的音效。V40 ThinQ 同樣具備 Boombox喇叭,利用手機內部的空間作為共鳴箱,低音效果為傳統手機的兩倍。

四款新色

LG V40 ThinQ 機身重量及厚度分別為 169g 及 7.7mm,具備 IP68 防水防塵功能。共有四款新色,包括極光黑、鉑鋼灰、摩洛哥藍及胭脂紅。

LG V40 ThinQ 001

主要手機規格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45 Mobile Platform

● 顯示屏:6.4-inch 19.5:9 QHD+ OLED FullVision Display (3120 x 1440 / 538ppi)

● 記憶體:6GB LPDDR4x RAM / 64GB 或 128GB UFS 2.1 ROM / microSD (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高達2TB)

● 相機鏡頭:

後置鏡頭:1,6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F1.9 / 1.0μm / 107°) / 1,200 萬像素標準鏡頭 (F1.5 / 1.4μm / 78°) / 1,200 萬像素遠攝鏡頭 (F2.4 / 1.0μm / 45°)
前置鏡頭:800 萬像素像素標準鏡頭 (F1.9 / 1.12μm / 80°) / 500 萬像素廣角鏡頭 (F2.2 / 1.12μm / 90°)
● 電池:3,300 mAh 高效鋰電池

● 作業平台:Android 8.1 Oreo

● 體積:158.7 x 75.8 x 7.7mm

● 重量:169g

● 網絡:LTE-A 4 Band CA

● 連接功能:Wi-Fi 802.11 a, b, g, n, ac / Bluetooth 5.0 BLE / NFC / USB Type-C 2.0 (兼容3.1)

● 顏色:全新極光黑、鉑鋼灰、摩洛哥藍及胭脂紅

● 其他功能:Cine Shot / Triple Preview / Triple Shot / AI CAM / AI Composition / Boombox 喇叭 / Google Assistant / Google Lens / AI Haptic / 32-bit Hi-Fi Quad DAC / DTS:X 3D 環迴立體聲 / 超遠場語音辨識 (Super Far Field Voice Recognition) / IP68 防水防塵 / HDR10 / 人臉辨識功能 / 指紋感應器 /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兼容 Qualcomm® Quick Charge™ 4) / 無線充電 / 通過MIL-STD 810G 摔落測試 / FM 收音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