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文明帝國VI》在 iPhone 登場

Civilization VI 1

《文明帝國VI》的 iOS 版本在去年底時免費推出,讓所有玩家都可以下載並體驗遊戲的前 60 回合。但是在今日之前,遊戲僅支援 iPad 裝置遊玩,而在今天的更新過後,所有安裝 iOS 11 以上系統的 iPhone 7、7 Plus 和後續 iPhone 機種都可以遊玩這款《文明帝國VI》。

Civilization VI 1

《文明帝國VI》讓玩家以各種嶄新玩法與世界互動、在地圖上擴展帝國、發展文化,並與歷史上一些最偉大的領袖競爭,打造千古不朽的帝國。你可操控 20 位歷史名領袖的其中之一,包括羅斯福和維多利亞女王等。

Civilization VI 6

Civilization VI 5

Civilization VI 4

Civilization VI 3

Civilization VI 2

  • 應用名稱: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 應用類別:回合制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