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華為會以麒麟 980 晶片追上 iPhone XS

img 3735

iPhone XS 推出後,市場最關注的就是華為的 Mate 20 手機,就連著名的蘋果分析員郭明錤也發報告談到 Mate 20。

郭明錤在最近的一份分析 Android 手機製造商的報告裡提到華為快推出的 Mate 20 會透過自家的「麒麟980 晶片」追趕 iPhone XS。

上年,華為的麒麟 960 晶片尚未能夠跟 A11 較量,但今年華為則示有信心麒麟 980 比 A12 更強大。Apple 在 iPhone XS 在發佈時表示 A12 是當今最強手機,但未知 Mate 20 的推出能否打破其紀錄。郭明錤認為麒麟 980 有助縮小華為跟蘋果之間的距離,但 iOS 的使用體驗是 iPhone 的主要優勢。

img 3735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