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黑色 + 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Surface Pro 6 登場!

surfacepro2018a

Microsoft 正式發佈 Surface Pro 6 平板電腦,新的 Surface Pro 配上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最多可比上代快 67%,而且更省電,可用時間長達 13.5 小時。散熱方面也較上代改善。記憶體最多可選配 16GB 而儲存空間最多可選 512GB SSD。

新 Surface Pro 更新增了全新的黑色版本可選,但外觀上一代沒有太大分別,螢幕仍是 12.3 吋、重量也是大約 1.7 lb/ 0.7kg。最大的意外就是竟然沒有像 Surface Go 及 Surface Book 2 配上 USB-C 端口,仍在使用 USB-A 3.0 及 Mini Display Port。

售價方面 i5 版的入門價為 US $899,今天開始預售,10 月 16 日正式開售。

surfacepro2018a

surfacepro2018b

官方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