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也推無線耳機!Surface Headphones 正式發佈!

SurfaceHeadphones

除了新款 Surface 電腦外,Microsoft 也宣佈推出 Surface Headphones 無線耳機。外型方面它走簡約的設計,淺灰色為主色配上金屬可旋轉邊框。

SurfaceHeadphones

旋轉調校降雜音功能

好的耳機降雜音功能可有效地阻隔外面的環境四周的雜聲,令你保持寧靜地欣賞音樂。不過有時完全隔絕外界的聲音會令你帶來一點不便,例如無法注意當前環境的聲音,別人在說什麼,甚至背後有人大聲叫你也聽不到。

Microsoft Surface Headphones 最大的特點在於能夠透過耳機金屬可旋轉邊框以扭動方式來調校 Noise Cancellation 降雜音功能的大小,聽歌時可調高,要講話時可調低,由你按環境來決定。

noisecancel

可用 15 小時

電池方面官方表示可用 15 小時,當用戶將耳機脫下更會暫停播放音樂,而在右方耳機殼可透過手勢觸控來暫停音樂、前後選曲、接聽電話。內置語音助手 Cortana,透過語音指令便可以叫它幫你完成工作(不過 Cortana 只能在少數國家使用,香港台灣也不同使用)。Surface Headphones 定價為 US$349,暫時未接受預訂,預計今年底會正式開售。

surfaceheadphone04
▲ 可手勢操控耳機。

surfaceheadphone02
▲ 可調校的 Noise Cancellation 降雜音功能是最大的特點。

官方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