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黑色版本!Surface Laptop 2 登場!

surfacelaptop02

Surface Pro 是平板定位,但外接鍵盤變成手提電腦,而 Surface Laptop 則是以手提電腦作定位,但初代入門版只有 4GB RAM,因此很多人卻步。新的 Surface Laptop 2 提供 8GB RAM 及 16GB RAM 版本供選擇,同様換上全新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效能可比初代大幅提升 85%(RAM 多了)。電池可用 14.5 小時。不過,令人失望的是沒有像 Surface Go 一般加入 USB Type-C 端口。

色彩選擇方面,新加入黑色選擇,還有酒紅色、鈷藍色、白金色共 4 種可選(上代的墨金色取消)。而外觀大致跟上代相同,螢幕同様為 13.5 吋(2256 x 1504),重量為 1.25kg。入門 i5 + 8GB 版,售價從 US$ 999 起,即日開始接受預訂,10 月 16 日正式開售。

surfacelaptop02

surfacelaptop01

surfacelaptop03

官方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