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Beacon X 台北捷運實用教學】捷運轉公車資訊上線

announcement4

相信在台北坐捷運的台灣朋友都會常需要如下的資訊,如這個捷運站附近是否有提供要搭的公車、等一下要搭的公車要等待多久會到、捷運站附近除了我常搭的公車、還有哪幾路公車可以搭乘。跟大家公開一個好消息,大家平常等捷運、開啟藍牙,所收到 LINE TODAY 官方帳號的實用推播當中,現在正式加入「捷運轉乘公車」的貼心資訊囉 ! 這個貼心資訊,讓上述三種需求一次滿足,快來學習這個超實用的小技巧,優雅轉乘不用奔跑。

announcement4

還有還有,2018 年 10 月 1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8 日期間,只要使用捷運轉乘公車資訊,並將常搭的公車號碼打上星號,就有機會獲得 LINE Points 1點的貼心鼓勵 ! ( 限量 25,000 點,發完為止 )

line1

【新手暖身】還沒使用過LINE Beacon服務,或尚未加過 LINE TODAY 官方帳號

▼ 如果人正在有設置 LINE Beacon 的捷運站 ( 如下圖所示 )

line 5

  1. 先打開手機的「藍牙」,並允許LINE應用程式取得「位置」。

2. 收到LINE Beacon訊號 ► 同意 LINE Beacon 的使用 ► 加入 LINE TODAY 官方帳號 ( 如下圖所示 )

ps. LINE Beacon主要是設置在月台層,但有時訊號比較強一些,會在出入口閘門也收的到。

line2

【實用教學】徹底運用「捷運轉乘公車資訊」的步驟

  • 啟用有兩種方式 :

1. 捷運轉乘公車資訊會透過 LINE TODAY 官方帳號貼心自動傳送給您:當您人正在有設置 LINE Beacon 捷運站時,LINE TODAY 官方帳號的新聞推播中,就會包括捷運轉乘公車資訊。 ( 下圖左 )

2. 在 LINE TODAY 官方帳號裡面輸入關鍵字「Bus」或「台北轉乘公車」、點選「等捷運開藍牙 公車資訊一手抓」的可愛圖片:不在捷運站、或不確定這個捷運站有無設置 LINE Beacon 的話就這樣做吧 !  ( 下圖右 )

line3 1

  • 把常搭的公車路線標註起來 ( 如下圖 )

1. 先選擇「捷運站」:點選「小鉛筆圖示」可以選擇捷運站。捷運站名稱的下方,就是這個捷運站方圓500 公尺內有設立站牌的公車路線列表囉 !

2. 將常搭的捷運轉乘公車路線,打上星號:打過星號的路線,下次打開就會置頂

line4 1

  • 設好常搭路線後,之後只要下次再去到同一個捷運站,就會在 LINE TODAY 官方帳號收到貼心的轉乘公車資訊囉 ! ( 如下圖 )

line5

這麼好用的功能,趕緊來試試吧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