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充電失靈?3 個方法解決問題!

早前,數百人在 Apple 討論區表示 iPhone/iPad 連接充電線後,竟然無法正常充電!不少人將 iPhone 插線後便會睡覺,怎料一起來才看到手機根本沒有充過電。以下是一些解決方法:

1. 升級 iOS 12.1 Beta 2

10 月 3 日發佈的 iOS 12.1 Beta 2 似乎已解決部份 iPhone (特別是 iPhone XS/XS Max) 插入 Lightning 充電線或 Qi 無線充電時無法正常啟動充電程序的問題。

ios121

2. 啟動 USB 配件設定

相信有關充電沒反應的問題是 iOS 12 所產生,未推出正式修正前,建議用戶可以在設定內選 Face ID/Touch ID 與密碼,再將 USB 配件一項啟動。

IMG 3716

IMG 3715 1

3. 拔出再插

最簡單的方法當然是插線後看到進入「充電中」才進開,如果未有反應就拔出 Lightning 線再插進去。

iPhone Lightning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