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 iPhone XS/XS Max 在台灣用會降低訊號接收力!

不少台灣讀者也知道港澳版的 iPhone XS Max 才有雙實體 SIM的雙卡雙待,也考慮應否來香港旅行時買一台港版回去台灣用。筆者真的不建議各位台灣讀者這樣做。

iphonexs

港版不支援 Band 28

台灣版 iPhone Xs/Xs Max 的 LTE 支援上是跟歐洲,但港版則跟美國。細心一看,港版的 iPhone XS/XS Max 是不支援 Band 28,而台灣大哥大及遠傳則使用 Band 28,因此如果在台灣使用港版 iPhone XS 再使用這些電訊公司,或會在某些地方沒有信號。

雖然這些使用 Band 28 的電訊公司也會同時使用其他頻譜,但少了 Band 28 的支援或會對接收力造成影響。

遊台買 SIM 要留神

如果香港用戶想去台灣旅行,使用 iPhone XS/XS Max 便要加倍留意。你在選購數據卡時盡可能不要使用台灣大哥大及遠傳等使用 Band 28 的電訊公司。

Dual SIM 2

▲ 中港澳三地的 iPhone XS Max 也有實體雙 SIM 卡支援。

官方 LTE 支援頻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