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食物混搭遊戲《 Bacon 》療癒登場

bacon1

《 Bacon 》是一款概念上很跳 tone 的休閒物理益智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通關的主要任務就是要將一塊培根成功的搭配在關卡所出現的人或物上,讓培根和什麼東西都百搭 !

bacon1

在這裡,你要抓準時機將鍋裡的培根成功的甩到目標物上,它有可能會是正常的物品,例如漢堡,但也會有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物品,例如 : 雪糕、薯條、名人、葡萄酒、美國,雖然很莫名其妙,卻讓人忍不住期待下一關的目標是什麼哦 !

bacon2 bacon3

bacon4

小編速評 : 介面清新,玩法新奇,讓人心情極度輕鬆愉快的小品佳作 !

  • 應用名稱:Bacon
  • 應用類別:休閒物理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