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做的比你想的還多 《Red Dead Redemption II》遊戲細節介紹

RDR2 3 1

我們知道 Rockstar Games 所推出的開放世界遊戲在細微之處總不馬虎,而除了昨日官方釋出新一波的《Red Dead Redemption II》遊戲內容影像介紹更多的細節以外,現在在遊戲上市前,就讓我們來看看遊戲更加深入的內容吧!

RDR2 3 1

故事始於一樁失敗的搶案

遊戲裝玩家將扮演亞瑟摩根,你與范特林幫派在西部城鎮黑水鎮的搶劫出了嚴重差錯後,一行人不得不開始逃亡。遭到聯邦探員和國內最出色賞金獵人追捕的他們為了生存,必需一路劫掠與戰鬥,跨越整個蠻荒的美國腹地。

RDR2 7 1

范特林幫派內部總是吵吵鬧鬧,卻像一家人一樣

在理想主義者德奇.范特林領導下,這個幫派共有 23 名成員。你必須要完成幫派的任務來提升士氣,以及改變幫派成員對你的看法。你可以與其他成員聊天,找到能為幫派掙錢的機會,或是捲起袖子劈柴狩獵。當然,你也能夠來杯咖啡,仔細聆聽其他人述說他們的故事。透過辛苦賺來的血汗錢,你則能夠為幫派進行升級,獲得快速旅行等功能。

4

多種鏡頭設定

除了第三人稱視角以外,玩家也可像在《GTA V》裡頭一樣啟動第一人稱視角。而遊戲全新加入的「電影視角」則可以讓你奔馳於開闊的平原時,在近距離和全景鏡頭中進行切換,你的馬匹會自動保持在行進路線上,讓你能細細品味這壯麗的場景。

另外電影視角的技術也會應用在遊玩場景與過場動畫的無縫接軌。

RDR2 14

自訂遊戲抬頭顯示器

你可以自由地切換遊戲的抬頭顯示器選項,像是切換成全部關閉、最小化,以及初始設定。在遊戲地圖雷達上,你能藉由黃色的圖示來辨別遊戲的故事任務,而緊急的「周遭」事件則會以白色標記來呈現。

鳴槍警示

遊戲中你可以透過各種方式來避免麻煩,在用槍瞄準時,玩家可以進行鳴槍警示。這項功能可以用來嚇唬目擊者,或是停下馬車,讓你可以登上馬車或是純粹與車伕聊聊。

8

你所攜帶的每一項物品都是獨立呈現的

無論是主角亞瑟身著的背包、大衣、帽子,以及武器等都會隨著他的移動而相互推擠,這項逼真的細節還會延續到馬的韁繩、馬鞍以及馬鞍袋等等。

廣大的環境多樣性

當玩家在遊玩的時候,你或會行經被雪覆蓋的高山、寬闊的平原、陰暗的沼澤地以及繁華的邊境城鎮。且遊戲廣大的室外景觀與細節豐富的室內場景還能無縫接軌,是一令人驚豔的技術成就。

RDR2 3

閒聊可讓你獲得豐碩的成果

玩家與遊戲世界互動的方式可不只是拔槍射擊。當你接觸其他人時,你可以叫出互動選單。打聲招呼可以觸發令人愉悅的交談、尷尬的回覆,或是打擾到注重隱私的人並引發爭吵。與村民和旅人的互動為遊戲帶來了更豐富的色彩以及不可預期性,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會得到什麼樣的回應。

有些小鎮埋藏著秘密

並不是每個城鎮中的店家都是正當經營的,部分店家其實藏有非法的另一面。如果玩家可以順利發現這些秘密,就可以要求店家讓你參與他們的非法經營。

RDR2 5 1

你可以光明正大也可以陰險邪惡

亞瑟摩根的為人是由玩家的行為來決定的,你可以當個為人和善的不法之徒,也可以化身為冷血殺手,或是兩個特質都來一點。但如果你想展現你叛逆的一面,你的犯罪行為就很容易被目擊者通報給執法人員。

在營火旁煮食或製作裝備

準備好享用美味佳餚,或是想為你的左輪手槍及霰彈槍帶點特殊彈藥嗎?你可以在遊戲的營火旁透過你一路發現或購買來的素材來製作各類補給品。

RDR2 4 1

野生動物多樣化並難以預測

Red Dead Redemption II 有著非常多樣化的野生物種,從蛇、鳳蝶到鹿、臭鼬、熊,以及其他更多。各種生物之間也會相互接觸,像是你可能會看見老鷹從附近的灌木叢裡叼出一條蛇,這不會是腳本的設定,而是遊戲 AI 所觸發的動態事件。

RDR2 10 1

獵殺傳奇動物讓你獲得特殊服裝

每一種生物當中都包含了特殊的野獸「傳奇動物」,牠們散落於世界各地。如果你可以成功獵殺並從傳奇動物身上得到收穫,就可以帶給捕獸人,為你打造特殊的服裝。

馬是你的夥伴,但你要想辦法贏得牠的信任

你不能像對待車輛一樣地對待馬匹,牠們是活生生的生物,有著自己的脾性。除了幫助你達到快速移動的目的之外,牠們也可以用來攜帶動物的毛皮與屍體、額外的武器或裝備。為了贏得信任,你得不時安撫馬匹,直到牠們對你的存在感到放心。根據不同的狀況,馬匹也有可能做出無法預期的行為。例如突然竄出的毒蛇可能就會讓你的騎乘體驗來點驚嚇。

RDR2 2 1

你可以進行沐浴、刮鬍、吃飯、喝酒等行為

隨著亞瑟在西部冒險,他的身上會沾染泥沙、髒污或血漬。當你準備好清理一下時,可以到鎮上的旅館支付 0.25 元來在浴缸中進行清洗。如果你還有其他現金,不妨透過裡法和刮鬍來改變他的樣貌。

1

動態的遊戲原聲帶

回歸的知名作曲家 Woody Jackson 以及其他更多的藝術家會在遊戲中為你帶來豐富的樂曲。遊戲的原聲帶包含了約莫 190 首音樂,在開放世界裡,根據玩家行為的差異,遊戲會以動態的方式來變換樂曲。

拿起你的帽子和槍

最後遊戲還有一些有趣的小細節,像是你可以拿起你的帽子,或是在拔槍時耍一下特技。這些細節可能會比你想的還要實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