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憤怒回應:「高通的詭辯被戳穿了!」

Intel

早前 Qualcomm 修改了訴訟,指 Apple 竊取了他們基帶方面的機密資料,並送給了Intel,從而提升技術水平。今日,Intel 在官方網站貼出公開信回應,直指「高通的詭辯被戳穿了!」。

Intel

英特爾公司總法律顧問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dgers)針對最近的訴訟事態發展,包括9月28日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的裁決,做出以下回應:

2017年7月,高通發起了一場全球性的專利訴訟戰。這是其試圖排除競爭、維護其非法的“不接受專利許可,就不提供芯片”做法的重要努力,而該做法已在世界各地被認定違反了競爭法。事實上,高通已經因其反競爭行為在中國被罰款9.75億美元,在韓國被罰款8.5億美元,被歐盟委員會罰款12億美元,在台灣地區被罰款7.73億美元(儘管此案後來達成和解並減少了罰金)。高通還被發現違反了日本的競爭法;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也已在聯邦法院起訴,指控它違反了美國反壟斷法。

高通對其訴訟戰發出許多聒噪,並且涉及英特爾。它公開詆毀英特爾的產品——由英特爾科學家和工程師組成的專注的團隊通過創新和辛勤工作所創造的產品。它要求一位法官責令某客戶不要購買英特爾的調製解調器,聲稱英特爾的工程師只能通過竊取高通的想法來完成他們的發明。它還聲稱其專利構成了現代移動通信技術和網絡的核心,甚至延伸到未來的技術中。

這種話說說容易。但英特爾的創新記錄是清楚的。 50多年來,英特爾一直是世界技術創新的引領者之一。我們為我們的工程師和員工感到自豪,他們通過辛勤的工作、汗水、冒險精神和偉大的創想,將世界上最好的技術解決方案推向市場。我們每天都在突破計算和通信技術的極限。而且,事實勝於雄辯:去年,美國專利局授予英特爾的專利要比高通的更多。

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選擇並將繼續選擇通過法庭陳述來回應高通的聲明,而不是面向公眾。就在本週,高通未能贏得其聲稱有88項專利權利要求被侵犯的一項訴訟,而高通在該案件中聲稱包括英特爾調製解調器在內的產品侵犯了其專利。在另一件案子中,一位聯邦法官發現“相當有說服力的共同證據”,表明高通要求其他公司“接受對高通蜂窩(標準必要專利)的單獨授權,才能獲得高通的調製解調器芯片。” 這就是高通定的“不接受專利許可,就不提供芯片”規矩,這已在許多國家作為其反競爭行為的一部分受到挑戰。

作為世界上持有專利數量最多的公司之一,英特爾尊重知識產權。但我們也尊重真理、坦誠和公平競爭。我們期待著繼續與高通開展競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