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測試 Project Stream 服務!免強勁顯示卡用 Chrome 就能玩 《刺客教條:奧德賽》!

streaming

Google 宣佈一項名為 Project Stream 的計劃,當中跟遊戲公司 Ubisoft 合作,讓用戶透過串流遊戲技術,直接在 Chrome 上玩大作遊戲,其中一款就是《刺客教條:奧德賽》。讓用戶可以在 Chrome 以串流方式直接玩 AAA 級大作,大家可以從以下影片中看到在 Chrome 內玩《刺客教條:奧德賽》的情況,當中使用 1080p 60fps 的畫質,免強勁的 Display Card 也不用安裝,只要有流暢的網絡即可玩,非常流暢。

事實上,Ubisoft 跟任天堂也在合作,以雲端方式將《刺客教條:奧德賽》帶進任天堂 Switch 平台。而 Google 表示遊戲 Streaming 最大的挑戰在於如何實時反應遊戲控制器傳送的指令及畫面的即時變化,並要在沒有畫面質素下降。

有興趣測試的朋友可以快到這裡填上資料參加 Beta 測試。(暫時只限美國)

streamin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