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com 十週年!投票給你想要的免費遊戲!

GOG10years

GOG.com 即將迎來 10 週年,為了紀念,他們推出了最新一波的免費遊戲贈送活動,但是要贈送的內容將交由玩家自行選擇。官方提供 3 款遊戲讓玩家自行投票,包括《Shadows Warrior 2》、《SUPERHOT》,以及《Firewatch》。投票後,GOG.com 將會在 10 月 4 日公開投票結果並開放玩家免費下載。

GOG10years

有興趣的玩家目前已可到活動網頁進行投票,這三款遊戲皆有著不錯的口碑。《Shadows Warrior 2》是充滿暴力血腥、快節奏的第一人稱動作遊戲;《SUPERHOT》則是有著創新玩法,以時間暫停作為戰略的射擊遊戲;《Firewatch》中玩家將扮演火警瞭望員,在這看似空無一人的大自然環境中,你將有一場令人神經緊繃的詭異冒險。

GOG.com 10 週年紀念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