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會在 10 月給大家的 6 個驚喜!

9 月份是 Apple 發佈新 iPhone 的大日子,你以為之後就沒有新東西嗎?可能更多的新東西會留在 10 月份一次過發佈!事實上,Apple 曾在 2 年前在 10 月舉行發佈會,所以今年實在很有機會同様在 10 月舉行。

1. iPhone XR 性價比之王

iPhone XS/XS Max 推出之後,10 月份的重頭戲就是 iPhone XR 了。這台 6.1 吋 LCD 螢幕的 iPhone XR,定價較 iPhone XS/XS Max 相宜,很多人也預計 iPhone XR 會成為出貨量最高的 iPhone 型號,因此很多人也在期待它的出現。

10 月 19 日起會接受預購,10 月 26 日起正式發售。雖然以往人們「搶買」的也是 iPhone 頂級版本,售價相宜一點的版本往往沒有人關心,未知今次 iPhone XR 的銷情會否不一様。

iphonexr 4

2. 沒有 Home 鍵的全屏幕新 iPad Pro

新 iPad Pro 一直有消息會推出,今次會是 iPad Air 、iPad Pro 後,首次的換代。全面革新 iPad 的外形,取消 Home 鍵,螢幕接近無邊框的設計,重新改造登場!

ipadpro2018concept

3. 新 MacBook Air Retina

一直有消息指,MacBook Air 會推出一個新系列,有 Retina 及 Touch ID 的 12 吋入門版。更有可能使用新一代 Intel 處理器,全面提升效能。

MacbookAir11 lifestyle 15 thumb800

4. Mac mini 更新


4 年來沒有更新過的 Mac mini 很有機會推出更新版,而今次更新會在處理器及儲存空間上作提升,預計售價將會由 US$499 起。

AppleMacMini



5. AirPower 會來嗎?



AirPower 是近年發佈了卻遲遲未有推出的 Apple 產品。從新 iPhone XS 的說明書以至 iOS 12.1 內仍找到 AirPower 的一些踪影所見,Apple 似乎仍想推出 AirPower。說不定也許會在下一次發佈會裡宣佈正式推出。

AirPower



6. iOS 12.1 補完新功能



九月發佈的 iOS 12.0 暫時未見有大問題,正在進行中的 iOS 12.1 Beta 裡又重新找到 FaceTime Group Chat 功能,相信 iOS 12.1 也會隨時在 iPad Pro 正式推出前後發佈,為用戶補回 iOS 12.0 未完成的新功能。另外,iPhone XS/XS Max 的 eSIM 功能也要等到 iOS 12.1 才可啟動,因此 iOS 12.1 不會拖得太遲。

ios1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