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自己的風格 《Red Dead Redemption II》第二部遊玩影像公開

RDR2 3

繼今年 8 月 Rockstar Games 首度公開《Red Dead Redemption II》的遊玩影像後,今日該遊戲的第二部遊玩影像也終於登場。在這次的影片中,介紹了更多遊戲中的系統與戰鬥機制,讓玩家在遊戲上市前可以更深入地瞭解這款遊戲的真實面貌。

RDR2 3

從上次的遊戲影像中,我們已經知道在《Red Dead Redemption II》裡,玩家的選擇會對主角的性格以及故事發展產生改變,而在這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的可能性。包括你可以進行各種不同的活動,從簡單的個人任務到大規模的搶劫、劫持火車、偷竊以及討債等等。當然你也可以當匹孤狼自行行動,但要注意在各個鄉鎮和邊境區域都會有敵對幫派與不法之徒,他們一個比一個還要致命。

RDR2 5

RDR2 6

既然罪犯猖獗,遊戲中的執法人員也不會讓你太好過。他們除了會試著追捕法外之徒,也會調查犯罪現場,甚至是對你進行懸賞讓賞金獵人來獵殺你。你必須要隨時保持警惕,以便面對意料之外的伏擊。

RDR2 8

戰鬥時,玩家可以透過死亡之眼系統來快速地鎖定目標、暫緩時間,並找到敵人的致命弱點。要如何、何時使用這項功能全憑玩家的選擇。

RDR2 9

選擇方面,玩家的選擇會對遊戲的體驗造成不同面向的影響,另外你也可以選擇角色的穿著、坐騎、飲食、攜帶的槍械等,甚至要不要刮鬍子和洗澡都取決於你。

RDR2 12

在《GTA V》中玩家可以用第一人稱視角來體驗遊戲,在《Red Dead Redemption II》裡也可以。透過第一人稱視角,玩家可以獲得更具臨場感的遊戲體驗,或是利用電影視角,來好好欣賞這個遊戲世界。

RDR2 13

RDR2 14

《Red Dead Redemption II》第二部遊玩影像 ( 中文 )

《Red Dead Redemption II》講述在邁向現代化之初的美國所綻放的生命詩篇。遊戲將於 2018 年 10 月 26 日在 PlayStation 4 與 Xbox One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