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更新後部份 iPhone 間中無法充電!

Apple 討論區裡有過百位用戶談到 iPhone XS/XS Max 或更新了 iOS 12 的 iPhone 出現無法正常充電問題,用戶睡覺前接上充電線,起床後以為 iPhone 會充滿電,但沒料到竟然一整夜也無法充電。

ifix011

當 iPhone 接上 Lightning 線或放在 Qi 無線充電座後,無須解鎖情況下也會自動充電。不過,有些用戶卻出現沒有反應的情況,或部份要等 10-15 秒才進行充電程序。如果用戶拔掉連接線,再重新接上,這時又會正常地充電。暫時情況是間中出現,不是每次也出現。

iPhone XS/XS Max 問題較多

著名 Youtube 頻道 UnboxTherapy 更測試過多台 iPhone XS,均有出現這無法充電的問題。而 NewMobileLife 編輯部則試過 iPhone XS Max 有此問題。但 AppleInsider 網站則表示未試過有此問題。Belkin 也確認其 PowerHouse 及 Valet 充電座跟 iPhone XS/XS Max 不相容,原因未明。暫時未知原因,有推測可能是 iOS 內新加的 USB restricted mode 所影響。也有人推算是 iOS 12 才有這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