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hromecast 版本偷跑!未發佈已開售?

chromecast 1

Google 會在 10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預計 Pixel 3、Pixel 3 XL、Home Hub 也會正式登場。不過很久沒更新的 Chromecast 極可能會在今次發佈會中宣佈新版,因為竟然有美國人從 Best Buy 購買了未發佈的新版!

事情是有美國人在 Reddit 上表示他在 Best Buy 門店看到換了包裝的 Chromecast ,好奇之下他買下,但當拿去付錢時,員工竟然不能透過 Bar code 找到該產品的資料,最後以原本的 Chromecast 售價來售出。

新的 Chromecast 比原本厚一點點,Chrome 的 Logo 及有一個 “G”,使用 micro USB 端口但就沒有磁力 HDMI 接口。至於功能上有什麼?由於是要有新版 Google Home App 的配合(但未推出),所以得物無所用。看來仍要等 10 月 9 日發佈會才可知道新版 Chromecast 的改變。

chromecas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