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重練】Telegram 5.0 大更新版登場!更快更省電!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Telegram 正式推出 5.0 全新版本,這次有別於一般的小更新,官方表示 Telegram 5.0 是重新用 Apple 的 Swift 語言重寫,並大幅提升速度及更為省電。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以 Swift 重寫

5.0 版 UI 看似沒有太改變,不過由於以 Swift 語言編寫,在 iOS 中得到莫大的速度提升,而貼圖 Sticker 功能也變得反應更快、也較省電,同步訊息速度也得到明顯改善。

telegram swift

App 內通知功能

平日我們在 Telegram 跟群友聊天中,突然有新訊息進來,你想立即回應。現在只要點一點通知就可回應其訊息,只要離開就會回到你之前聊天的視窗,不會被打斷。

未讀訊息計算更聰明

現在出現在 App 圖示上的未讀訊息數目,將不會計算 Mute 了的群組或聯絡人的訊息。這様你就不會錯過真正重要的訊息了。

telegram icon

應用名稱:Telegram
應用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