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約朋友吃飯必用!Google Maps 群組規劃功能上線!

googlemaps group

每次約朋友吃飯,大家也在 WhatsApp/LINE 你一言我一語,花很多時才能決定到那裡吃。不過,Google Maps 近日推出「群組規劃功能」,用戶可以事先將有興趣的地點加進去清單,然後直接分享給朋友們投票,從此決定到那裡吃飯就更簡單了。

googlemaps group

使用方法

1. 開啟 Google Maps App,然後以 “食店” 或 “餐廳” 找出一系列的食店。

group step01

2. 點按著想去的食店不放,拖去左下方的小圖示。

group step02a

3. 接著將第 2、第 3 間食店也拖進去「清單」。

group step02

4. 為清單改個名字,然後按分享即可將連結送出。

group step03

group step04

5. 對方收到後可以加「讚」來投票,而其他人也可新增其他食店在名單供其他人投票。
group step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