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圖片】Surface Pro 6 規格、實照、影片全曝光!

surface6 00003

Microsoft 將於 10 月 2 日正式發佈 Surface Pro 新版,不過似乎已經不用再猜新 Surface Pro 6 的規格了!因為日前一個越南科技網站將大量 Surface Pro 的實照、規格甚至跑分也貼出來!

surface6 00003

外觀跟上代相約!但沒有 USB-C!

先從外觀看,新 Surface Pro 6 外觀上可謂跟上代沒有分別,只是邊位變得更圓滑,沒有用上像 Surface Go 一般的圓形角位。而人們期待(需要)的 USB-C 端口,竟然也不能從 Surface Pro 6 找到,只使用 miniDP + USB-A。事實上,更便宜的 Surface Go 也配有 USB-C 端口,實在不明白為什麼 Surface Pro 6 竟然不加入。

 

surface6 00001

規格方面,Surface Pro 6 使用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比上一代有著更高的效能及省電,這次曝光的是 i5 版,8 GB RAM 及 128GB。

surface6 00004

surface6 00002

surface6 00005

surface6 00007

surface6 00009

surface6 00006

surface6 00008

Surface Studio 2 跑分來了!

除外,這次曝光的更有一體式電腦 Surface Studio 2 的, Benchmark 所見配有 Core i7-7820HQ、32GB DDR4 RAM,但從其處理器只是第 7 代 Kaby Lake 沒有來得及使用第 8 代處理器。

surfacestudio2 benchmar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