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出全球最堅固及最快速 TOUGH SD 記憶卡!防摺曲、防跌踫、防水及防塵!

sony tough sd03

Sony 宣布推出全新 SF-G 系列 TOUGH 規格 UHS-II SD 記憶卡,帶來存儲媒體新突破。全新 “SF-G 系列TOUGH 規格” 為滿足攝影師對 SD 記憶卡的安全需求,結合全球最快讀寫速度及備有超堅固耐用設計,可防止彎曲至 180N 及防跌踫至 5 米。對於要在具挑戰的環境拍攝完美相片的攝影師而言,SF-G 系列 TOUGH 規格更備有 IPX8 防水等級及 IP6X 防塵等級。

sony tough sd03
 

比一般 SD 卡硬 18 倍

全新 SF-G 系列 TOUGH 規格 SD 卡比標準 SD 堅硬 18倍,採用全球首創單片結構(單件造模,卡中無空間)及高質素硬度材料,有於以纖薄 3 部分組成的傳統 SD 卡。

SF-G 系列可防止傳統 SD 卡的典型損壞,例如塑料外殼破壞、防寫入保護開關損壞以及連接器斷開。這透過全新的方法實現全球首款沒有防寫入保護開關的 SD卡。這確保 SF-G 系列 TOUGH 規格更可抵禦摺曲,把易斷裂的組件去除,由 Sony 設計以實現硬度和韌性的最佳平衡。SD 卡採用單片造模結構完全密封,不容有水滴、灰塵或污垢進入卡中,並符合最高等級別防水(IPX8)和防塵(IP6X)。

sony tough sd01

讀取速度高達每秒300MB

此外,由於SF-G系列TOUGH規格的讀取速度高達每秒300MB,令傳輸高容量照片和短片變得簡易。這是全球另一個最快紀錄,大大提高了拍攝工作流程的效率。SF-G系列TOUGH規格加上明亮的黃色粗條卡面設計,即使在黑暗環境拍攝會令攝影師容易發現SD卡。

十月開售

Sony 全新 SF-G TOUGH 系列 SD 卡將於 2018 年 10 月初發售,備有 32GB、64GB 和 128GB 容量供選購,售價分別為港幣495元、港幣 935元和港幣 1,885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