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恐怖冒險《 Mental Hospital II 》Android 版限免

mental1

相信喜歡玩恐怖手遊的朋友,都對恐怖遊戲大師 Igor Migun 的作品有所了解,他所開發的遊戲又以精神病院系列相當有名,現在《 Mental Hospital II 》這款系列作的第二彈,在 Android 平台上迎來了限免,喜歡緊張刺激和毛骨悚然遊戲感的朋友把握機會。

mental1

本作故事圍繞在一名年輕記者的身上,有一天他突然接到軍方的一個電話,被要求前往一家精神病院協助調查採訪,而即將發生在精神病院裡的一切都成為了日後生活中揮之不去的夢魘。玩家需要在遊戲中揭開發生在精神病院中一切恐怖離奇事件背後的真相,同時從這個人間地獄中安全脫身。

mental2

mental3

mental4

mental5

mental6


小編速評 : 遊戲畫面和恐怖氣氛營造的絲絲入扣,喜歡恐怖解謎逃脫類遊戲的朋友勿錯過 !

  • 應用名稱:Mental Hospital II
  • 應用類別:恐怖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